?毗cript?箄??古query?詨?雿輻嚗?敶梢?鞈??汗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劃撥帳號:19180675
    銀行匯款:
    ◆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銀行:土地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045001009293
    ATM匯款:
    ◆帳號: 005 045001009293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愛心碼:8159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QR-code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109年度讀書會開始報名囉

  • 發佈日期:2020-02-24
  • 照片說明文字◎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參加對象:學習有困難的孩子家長老師
    ◎活動日期:
    4/14、4/21、4/28、5/5、5/12、5/19、5/26、6/2(每週四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

    ◎活動地點: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11樓)

    ◎活動帶領者:高癸主老師/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理事

    ◎書籍名稱:
    悠哉樂活:壓力管理的八把金鑰
    (Elizabeth Anne Scott著/潘正德譯/2018年5月1日出版/心理出版社)

    書籍介紹:
    壓力管理不應該是充滿壓力的。慢性壓力使我們在生理和心理健康逐漸付出沉重的代價;當你感受到壓力的影響時,要從排山倒海的不利情勢中,擬定一個壓力管理計畫來因應。

    在這本簡單易懂且以實證研究為基礎的書中,作者Elizabeth Anne Scott 從心理學的多種派別勾勒出本書,分享與壓力影響有關的信息及壓力管理最有效的技術。使用本書時,會讓你先對自身壓力的輪廓有較清楚的理解;再則,你能據以創造出一個持續性工具,依此逐步增強對抗壓力的長期復原力,即使經過一段時程後仍能產生效果。

    本書是一本簡要、實務、優質的心理健康自助書籍,可幫助身處於各種生活壓力中的你提升自我幫助的方法;只需依循書中實用的策略,藉著充分的練習,就能以自助方式獲得新的生活能量。


    ◎活動費用:(含活動費與書籍費,但不含保證金)
    一般民眾:每人單場1000元
    學障協會的會員:每人單場800元
    低收入戶:免費
    ◎保證金:500元(每場缺席2堂課(含)者,保證金將無法退還;其餘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1.網路報名:
    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gqed8
    2.傳真或E-mail報名:
    請至本會官網下載或來信(tppald@gmail.com)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連同繳款證明,傳真或E-mail至本會,傳真報名者,煩請主動來電確認。

    ◎聯絡方式:
    聯絡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曾華偉專員  
    電話:(02)2736-0297分機807、(02)2736-4062
    E-mail:tppald@gmail.com
    ◎備註:
    1.活動報名收據,將會連同書籍一起郵寄給完成報名程序的參與者,故請詳填通訊地址。
    2.完成報名手續並繳費後,可先將書籍帶回去或本會郵寄給您閱讀,以便在活動中討論。

    若無法下載課程簡章,請E-mail(tppald@gmail.com)向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索取,謝謝!
    若有不清楚之處,歡迎於平日9:00-12:30 13:30-17:00來電詢問!
    聯絡人:曾華偉專員  電話:(02)2736-0297分機807、(02)2736-4062
    詳細活動訊息,以活動簡章為準!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 學習障礙者家長支持成長團體海報學習障礙者家長支持成長團...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