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cript?箄??古query?詨?雿輻嚗?敶梢?鞈??汗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劃撥帳號:19180675
    銀行匯款:
    ◆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銀行:土地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045001009293
    ATM匯款:
    ◆帳號: 005 045001009293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愛心碼:8159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QR-code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敬邀參加兒童語言、認知和社會情緒發展研究】

  • 發佈日期:2018-04-19
  • 照片說明文字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們是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劉惠美教授帶領的兒童語言發展研究團隊,長期以來我們致力於了解孩子們的語言和認知發展,透過研究成果的累積,本團隊希望能幫助家長更了解寶貝孩子的語言認知發展的優勢和劣勢,提供辛苦的爸爸、媽媽們更多實用的建議。

    目前,我們的「兒童語言、認知和社會情緒發展研究」將以語言能力較弱的學童為對象, 利用多項行為測驗與磁振造影技術,檢測他們在智力、語言、社會、情緒與注意力的狀況,試著找出影響語言發展的可能原因,也期待幫助家長們對孩子的語言能力與問題有更多的瞭解, 因此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和孩子們能一起參與!

    我們希望邀請聽力、矯正後視力、身體動作正常,但有明顯語言理解或表達能力落後、閱讀與書寫學習困難的兒童,或有接受語言治療或課程(須排除智能、聽力、自閉、腦性麻痺造成的),且主要使用中文溝通的國小中高年級學童(9 歲~11 歲)。

    本研究預計進行 2 次語言與認知能力的評估(各 2 小時)及 1 次 fMRI 腦磁振造影實驗(約
    1.5 小時)。實驗的地點會分別安排在臺師大特殊教育系的兒童語言實驗室及臺大身體、心靈、文化整合影像研究中心進行,各次的實驗評估時間也將安排於您方便的時間(包括假日)為主。為了感謝您的參與,研究團隊會針對您孩子的語言、認知、和社會情緒發展,提供詳細的評估報告與建議供您參考,同時也會每次提供您車馬費補貼、大腦結構影像圖和贈送孩子精美的文具禮物做為感謝。

    若您有意願參加,請填寫連結內資料(https://goo.gl/UYRSCh),或透過電話
    (02-77345053)、電子郵件(ntnuchildlab@gmail.com),與我們預約報名!研究人員會盡快與您聯繫,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發展盡一份心力,衷心感謝!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劉惠美教授
    聯絡方式:
    台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專任助理 郭俐君
    TEL: 02-7734-5053 Email:ntnuchildlab@gmail.com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