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cript?箄??古query?詨?雿輻嚗?敶梢?鞈??汗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劃撥帳號:19180675
    銀行匯款:
    ◆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銀行:土地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045001009293
    ATM匯款:
    ◆帳號: 005 045001009293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愛心碼:8159
    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QR-code
:::* 瀏覽位置:首頁 > 愛心捐款方式

愛心捐款方式


【請支持我們,您可利用下列捐款方式,支持本會】

  • 照片說明文字

     

    喚起另一種關心,關懷學習障礙者,協會成立的宗旨是為提升台北市學習障礙者與其家庭之生活品質、爭取學習障礙生適性教育及學習障礙者適性替代役、並輔導就業,減少社會未來負擔。
     
    多年來我們努力針對社會大眾與政府學校單位宣導學習障礙,並提供師長及學障者們成長活動、諮詢服務,以及敦促政府重視學習障礙相關問題…等。然而,協會需要您的捐助,讓我們更有能力協助學習障礙者及其家庭,獲得更多、更周全的服務,謝謝!
     
    您可利用下列捐款方式,支持本會:
    *現金捐款:
    親自到協會辦公室捐款,或在參與協會所辦理的活動中捐款,我們將於現場開立捐款收據給您。
    l   協會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30(中午12:3013:30休息)
    l   協會地址: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11
     
    *郵政劃撥:
    l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l   帳號:19180675
    l   備註:請在劃撥單的空白處註明「捐款」,以及收據開立抬頭、寄送地址及聯絡人的聯絡方式,以便協會工作同仁處理,謝謝!
     
    *銀行╱ATM轉帳捐款:
    l   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l   帳號:土地銀行005和平分行045001009293
     
    *支票捐款:
    1.          支票抬頭請開立「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並蓋上禁止背書轉讓戳記。
    2.          請註明捐款收據開立方式,並以現金袋或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11)
    3.          寄出一週後本會有專責人員會與您確認,捐款收據將於支票入帳後即行寄出。
     
    *統一發票捐贈:
    1.          郵寄至本會(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11)並註明捐贈者的姓名及聯絡方式,本會收到會後主動回電或回E-mail給您。
    2.          親自到協會辦公室捐贈,或在參與協會所辦理的活動中捐贈。
     
    *郵局定期自動轉帳捐款:
    1.          下載「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的郵局定期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共有4張(2整頁),請務必每頁都要詳填清楚。
    2.          填寫完畢後4張(2整頁)的正本,郵寄至本會(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11樓),以便協會工作同仁處理,謝謝!
     
    為了方便您保存捐款收據之憑證,您可選擇「年度彙總寄發捐款收據」的方式,可方便您報稅使用,亦可為本會節省每月郵寄收據的郵費及人力。若您要申請一次開立年度收據,僅需來電通知即可,歡迎多加利用!
     
    洽詢專線:(02)2736-4062.2736-0297分機807 莊小姐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